工会
首 页|工会概况|组织机构|教代会之窗|校务公开|评优工作|教工园地|政策法规|公告通知|工作动态|下载中心
公 告
关于印发《天津市...   09-1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8-30
天津体育学院关于...   05-20
天津市总工会关于...   04-0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3-08
关于征集第四届教...   03-01
关于举办“深入校...   03-16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我校召开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09-08 11:36   审核人:

    2016年9月7日下午,“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我校健康与运动科学系特殊教育教研室主任戚克敏,介绍了个人事迹。我校45岁以下青年教职工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叶加宝主持。

    会上,戚克敏介绍了自己近年来围绕残疾人事业开展的相关工作情况。2014年,戚克敏捐出横向课题经费5万元,成立“玫瑰特教基金”,用于支持特教专业学生开展残疾儿童公益活动。两年多来,她带领学生走进社区,宣传我国残疾人事业相关政策,介绍残疾儿童康复知识,开展残疾儿童手工艺品义卖等活动。她与导师将合作撰写的《发育迟缓儿童早期干预教学指导用书》版权捐赠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免费发放给全国儿童福利机构。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驳斥外国人针对中国儿童福利体系的不实言论,宣传我国人权事业取得的成绩。

    戚克敏的事迹使我校青年教职工深受感动。大家表示,榜样就在身边,要以戚克敏等优秀党员教师为楷模,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中国天津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Zip):300381 电话:022-23012021
Add:No.51 Weijin Nan Road.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P.R.China
Copyright©2010 天津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