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 页|工会概况|组织机构|教代会之窗|校务公开|评优工作|教工园地|政策法规|公告通知|工作动态|下载中心
公 告
关于印发《天津市...   09-1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8-30
天津体育学院关于...   05-20
天津市总工会关于...   04-0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3-08
关于征集第四届教...   03-01
关于举办“深入校...   03-16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我校组织教职工参观北辰区特殊教育学校
2017-03-23 11:10   审核人:

  继校园健步走、DIY小菜园、知识竞赛、春季养生讲座和八段锦培训等一系列庆“三·八”妇女节活动后,3月22日下午,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走进北辰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以“守望阳光,关爱残障儿童”为主题的参观交流活动。

  活动中,北辰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赵明珠向我校教职工们介绍了特殊教育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我校教职工参观了该校学前教育部、义务教育部、职业高中部、阳光实训基地,观摩了课堂个性化教学,以及陶艺、茶艺、餐饮教育活动,向特奥会轮滑冠军学习健身知识,并与在该校工作的我校优秀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北辰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内部设计体现以智障儿童为本的理念,专门设多感官、感觉统合、家政室、康复训练室、个训室、情景模拟、音乐治疗等20多间专用教室,为该区智障、自闭症、脑瘫、多重残疾学生等残障儿童少年提供了学前、义务教育、职业高中共18年的全免费教育。学校还设有茶艺间、水吧、健身房、书吧、聊吧等区域,处处体现无微不至的人性关爱。

  此次参观不仅让教职工们了解到特殊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更让大家收获了快乐与感动。教职工们对特殊教育学校取得的成绩和特教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敬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中国天津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Zip):300381 电话:022-23012021
Add:No.51 Weijin Nan Road.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P.R.China
Copyright©2010 天津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