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 页|工会概况|组织机构|教代会之窗|校务公开|评优工作|教工园地|政策法规|公告通知|工作动态|下载中心
公 告
关于印发《天津市...   09-1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8-30
天津体育学院关于...   05-20
天津市总工会关于...   04-0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3-08
关于征集第四届教...   03-01
关于举办“深入校...   03-16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2017年天津体育学院教职工乒乓球、网球、羽毛球比赛通知
2017-04-17 16:30   审核人: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广我院体育运动的开展与普及,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本着“快乐体育,和谐校园”的宗旨,特举办本次比赛,总体规程如下(详情见各项目具体规程):

    一、主办单位:天津体育学院工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教育训练三系

    三、比赛日期:2017年5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比赛地点:天津体育学院乒乓球馆、网球场、羽毛球馆。

    五、参赛资格:

    1、除教研室专项教师以及以该专项留校任其它工作的教职工以外的在职职工均可参赛。

    2、参赛运动员保证身体健康。

    六、报名:

    1、比赛以分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单位人数在40人以上限报2个参赛队,40人以下限报1个参赛队,不足10人的分会可联合组队报名。(政理课部,研究生部,高职学院,竞技学院和竞训处四个分会可联合组队)。

    2、请各分会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11:30前将报名表一式二份并加盖系部公章报送院工会(行政楼203)。

    3、请各分会严格按照规定日期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报名后一律不得更改或补充,如报名表填写有误,责任自负。

    七、活动要求:

    1、希望各分会按照项目要求,认真组织,积极参赛,保证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2、参赛队伍及参赛选手须提前15分钟到场,若不按时到场者按弃权处理。

    3、参赛人员认真做好准备活动,确保安全。

    4、本次比赛由体育教育训练三系各专项学生担任裁判,参赛人员必须尊重裁判、服从判罚。

5、比赛出现争议问题,由裁判长做出最终裁决,不服从裁判者取消该队或个人比赛资格。

    八、录取名次与奖励:

    各项比赛根据报名情况,决定录取名次,并予以奖励。

    九、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本规程解释权在天津体育学院工会、体育教育训练三系。

天津体育学院工会 体育教育训练三系

2017年4月17日

网球项目规程

    一、比赛项目:本次比赛仅设双打项目。

    二、 参赛组别:本次比赛按照性别、年龄分为男子甲组(50岁及以上)、男子乙组(50岁以下)和女子组三个组别。(女子可以报名参加任何年龄段的男子比赛)

    三、竞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公布的网球竞赛规则。

    2、每场比赛均采用一盘决胜、无占先制,局数6:6时,采用抢七决出胜负。

    3、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单败淘汰制。

羽毛球项目规程

    一、竞赛项目:男女混合团体

    二、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2、各队领队、教练各可报一人,参赛人数不得超过8人(教练及领队可兼运动员,并计算在其人数中)。比赛出场顺序为:男双、混双、男双(女运动员可以替代男运动员)。每名运动员在每个团体比赛中只能出场一次。

    3、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制,每场比赛采取21分、不加分、一局决胜制。第二阶段采取交叉赛,每场比赛采取15分、不加分、三局两胜制。

    4、小组赛名次排定细则:

    A、按获胜场数定名次。

    B、两队获胜场数相等,则两队间比赛的胜者列前。

    C、三队以上获胜场数相等,则按在该组所有比赛的净胜场数定名次。

乒乓球项目规程

    一、参赛项目:

    比赛为:团体赛(不分男女);

    团体赛:每个参赛队限报5名运动员 (男、女均可,含领队)。

    二、竞赛办法

    1、团体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单败淘汰及附加赛决出1—8名。

    团体赛比赛顺序为:第一场:A——X

                      第二场:B——Y

                      第三场:双 打

                      第四场:A——Y

                      第五场:C——Z

    团体比赛形式: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记分法。

    注:每场团体赛运动员出场排阵的相关规定

    (1)一名运动员一场团体赛中最多出场两场比赛。

    (2)出场双打的选手可以是两队中除位置A和位置Y以外的任何选手。

    (3)第五场比赛的出场运动员只能是本场团体赛对阵报名排序不是第1场或第2场的任何一名运动员。

附件【2017年天津体育学院教职工乒、羽、网比赛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中国天津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Zip):300381 电话:022-23012021
Add:No.51 Weijin Nan Road.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P.R.China
Copyright©2010 天津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