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 页|工会概况|组织机构|教代会之窗|校务公开|评优工作|教工园地|政策法规|公告通知|工作动态|下载中心
公 告
关于印发《天津市...   09-1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8-30
天津体育学院关于...   05-20
天津市总工会关于...   04-0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3-08
关于征集第四届教...   03-01
关于举办“深入校...   03-16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关于举办“留住天体老校区印象”摄影比赛的通知
2017-09-13 10:52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让庆祝全国第33个教师节,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举办“留住天体老校区印象”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河西校区为主要拍摄对象,拍摄身边的人和事,留住身边美好记忆为主题。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和在职教职员工。

三、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彩色、黑白不限,题材、体裁不限。

2.作品类型:

1)交组照

2)单幅作品

3.作品内容

1)风景系列:不同时间角度对校园风光进行拍摄也欢迎提供珍贵的校园建筑风光老照片。

2)人物系列:记录在体院成长生活的温暖故事、场景事件、精彩瞬间等,展示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作品为佳。

4.作品影像需反映现实,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改变色调等改变原始图像资料的大幅度技术处理,不得加边框、水印、签名等修饰。

5.投稿时请对图片进行必要的文字说明,如拍摄时间、地点、背景故事等简要介绍。

6.参赛作品必须是未经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不得剽窃他人作品;若该作品引发版权或其他纠纷,取消该作品参赛资格,责任由参赛者自负。

  7.主办单位有权将入围作品高清大图用于以公益宣传为目的的发布、展览、出版画册及媒体等用途,不再另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8.参赛作品的著作权、与作品相关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

四、投稿须知                 

    1.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每幅作品不得小于4M。每幅图片以“作者姓名-单位-作品标题-联系方式”命名,如果是组照则在“作品标题”后加数字序号。同一作者提交多组作品的请提交一个压缩包,压缩包命名为“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2.作品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提交,邮件主题格式为:投稿教师节摄影比赛 -单位-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tjustuanwei@163.com

    3.作品提交截至时间2017年929日。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按照投稿比例的30%设置奖项。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旭婷

联系电话:23012633

          

 

党委宣传部    院工会    院团委

2017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中国天津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Zip):300381 电话:022-23012021
Add:No.51 Weijin Nan Road.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P.R.China
Copyright©2010 天津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