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 页|工会概况|组织机构|教代会之窗|校务公开|评优工作|教工园地|政策法规|公告通知|工作动态|下载中心
公 告
关于印发《天津市...   09-1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8-30
天津体育学院关于...   05-20
天津市总工会关于...   04-0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3-08
关于征集第四届教...   03-01
关于举办“深入校...   03-16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 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征集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 第八次(扩大)会议提案和召开二级单位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2019-03-01 16:22   审核人:

各分工会: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我校将于2019年3月下旬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第八次(扩大)会议。按照市总工会《关于开好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2019年度首次会议的通知》精神,开好今年首次教代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论述,坚定信心,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民主管理工作上水平。各基层分会切实旅行责任,畅通职工建言参政渠道。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把坚持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落实到广大职工群众中去。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现将征集教代会提案和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教职工大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天津体育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第八次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

(一)征集方法

以分会为单位,充分调动教代会代表的积极性,在预先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学校改革发展,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学科建设、队伍建设、薪酬福利、师德学风、和谐校园建设等职工普遍关心关注的涉及切身利益的事项,提交内容简要,措施可行的提案,注重提案质量,提高提案效率。

(二)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为2019年2月28日至3月15日。

(三)工作要求

1.教代会代表在撰写提案时,要写明案名、案由和建议。提案力求观点清晰,事实准确,建议措施力求具体,具有可操作性。

2.提案要符合党和国家政策法规,符合学校实际,要有利于学校发展与稳定,要具有实施价值和实施可能。

3.撰写提案过程中,要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充分进行调研,而后形成提案。

4.上交的提案应按照《2019年教代会提案表》的格式要求,使用A4纸打印(可从校工会网页下载专区获得)。提案内容书写要字迹工整,也可打印,允许另附页补充。

5.各基层分会将征求意见表收集整理后,请于2019年3月15日(周五)12:00前报送行政楼316室。

二、召开二级单位教职工大会

为提高我院二级单位民主管理水平,请各分会按照《天津体育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天津体育学院校务公开目录》等文件精神,以及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的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教职工大会)实施办法的要求,在2019年3月15日前召开二级教职工大会或教代会。主要内容包括:

(一)听取、审议本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报告。对本单位的办学指导思想、发展规划、改革方案、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以及贯彻落实学校部署的工作任务、规章制度和奖惩规定,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审议和通过本单位各项经费的管理、使用及预决算,以及其他与教职工利益有关的考核奖惩办法、分配政策等重大规章制度。

(三)讨论、决定二级教代会(教职工大会)自身建设的重大问题。

(四)院、系、部、处领导要切实倾听群众意见和建议,认真执行教代会(教职工大会)的有关决议。

请各分会在本单位党政的领导下,认真组织召开好本单位的二级教代会(教职工大会),并做好文件整理归档工作。

附:2019年教代会提案表



校工会

                                    2019年2月27日



附件【2019年教代会提案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中国天津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Zip):300381 电话:022-23012021
Add:No.51 Weijin Nan Road.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P.R.China
Copyright©2010 天津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