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 页|工会概况|组织机构|教代会之窗|校务公开|评优工作|教工园地|政策法规|公告通知|工作动态|下载中心
公 告
关于印发《天津市...   09-1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8-30
天津体育学院关于...   05-20
天津市总工会关于...   04-0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3-08
关于征集第四届教...   03-01
关于举办“深入校...   03-16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乒羽网比赛
2018-06-04 10:22   审核人:

经过两周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2018年教职工乒羽网比赛于5月31日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工会主办、体育教育学院和运动训练科学学院承办,共有来自17个分会的300余名教职工参加。

比赛中,参赛教职工团结协作、相互鼓励。最终,在乒乓球比赛中,由李军、金宗强、于宝明、毋江波和苏小刚组成的联队获得团体冠军;在羽毛球比赛中,靳风辉和王志获得男子组(50岁以上)双打冠军、李岱民和杨立山获得男子组(50岁以下)双打冠军、张怀金和葛青获得女子组(50岁以上)双打冠军、依惠琴和谷丽颖获得女子组(50岁以下)双打冠军;在网球比赛中,杨玉和焦暘获得男子组双打冠军、杨书红和薛欣获得女子组双打冠军。

本次活动提高了教职工们的团队意识和健康意识,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并让教职工们在运动中享受快乐。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中国天津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Zip):300381 电话:022-23012021
Add:No.51 Weijin Nan Road.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P.R.China
Copyright©2010 天津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