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 页|工会概况|组织机构|教代会之窗|校务公开|评优工作|教工园地|政策法规|公告通知|工作动态|下载中心
公 告
关于印发《天津市...   09-1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8-30
天津体育学院关于...   05-20
天津市总工会关于...   04-0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3-08
关于征集第四届教...   03-01
关于举办“深入校...   03-16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第33个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7-09-13 10:49   审核人:

各分工会:

根据《市教委关于做好2017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现就做好2017年教师节庆祝活动的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围绕主题,大力宣传优秀教师典型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3个教师节,院工会、宣传部、组织部等部门联合开展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宣传庆祝活动。宣传优秀教师典型,讲好教书育人故事,生动展现当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绩凸显的大美形象,唱响新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主旋律,激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

    1、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以各基层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工会分会为单位组织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主办单位:组织部、院工会、宣传部、统战部

    2、争做黄大年式优秀教师暨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请我院优秀教师代表做报告。

    参加人员:全体院领导,院工会、人事处、教务处、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 2016、2017年引进和招聘教职工

    时间:拟定于9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行政楼第二会议室

主办单位:院工会、人事处、党委宣传部、教务处

    3、参加并组织新入职青年教师观摩天津市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

参加人员:参赛教师和2016、2017年新入职教职工

 间:9月21日(星期四)

 点:天津理工大学

主办单位:院工会、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

二、完善措施,务实举措,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1、走访慰问贫困教师。根据《市教委关于做好2017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教师活动,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间: 9月20日前

主办单位:院工会、人事处、党委宣传部

    2、教职工体检。

关爱教职工身体健康, 不断提高体检标准,增加体检项目,落实定期对教师进行身体健康检查。

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间:待定(招标过程进行中)

  点:天津市肿瘤医院,详情另行通知

主办单位:院工会

三、 “留住天体老校区印象”摄影比赛

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间:作品提交截至时间2016年9月29日。

投稿邮箱:tjustuanwei@163.com。具体要求登陆天津体育学院工会网站在工作动态或下载中心栏目内查看“留住天体老校区印象”摄影比赛通知》。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院工会  院团委

 

 

祝全院教职工节日快乐!

 

 

天津体育学院工会

2017.9.1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中国天津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Zip):300381 电话:022-23012021
Add:No.51 Weijin Nan Road.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P.R.China
Copyright©2010 天津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