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 页|工会概况|组织机构|教代会之窗|校务公开|评优工作|教工园地|政策法规|公告通知|工作动态|下载中心
公 告
关于印发《天津市...   09-1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8-30
天津体育学院关于...   05-20
天津市总工会关于...   04-0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3-08
关于征集第四届教...   03-01
关于举办“深入校...   03-16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5年青年教师师德演讲比赛
2015-06-12 08:44   审核人:

2015年6月10日下午,我校第三届青年教师师德演讲比赛在科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王欢、院长姚家新、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副院长吉承恕、纪检委书记靳风辉出席,并为获奖教师颁奖。各系部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全校40岁以下青年教师观看了比赛。

我校9个教学单位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比赛。演讲中,他们围绕各自从教经历,从立德树人、关爱学生、言传身教等不同角度,畅谈了各自对教师岗位、师德建设的理解。最终,体育文化传媒系王瑜获得一等奖,体育教育训练二系康菲、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孙晓华获得二等奖,体育教育训练一系王保臣、体育教育训练三系刘学涛、社会体育与管理系马毓笛、武术学院张蕾、体育艺术系孙志远、健康与运动科学系曹龙军获得三等奖。

赛后,与会领导还为我校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加强师德修养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专题网络培训并结业的教师代表,颁发了学时证明。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中国天津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Zip):300381 电话:022-23012021
Add:No.51 Weijin Nan Road.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P.R.China
Copyright©2010 天津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