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 页|工会概况|组织机构|教代会之窗|校务公开|评优工作|教工园地|政策法规|公告通知|工作动态|下载中心
公 告
关于印发《天津市...   09-1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8-30
天津体育学院关于...   05-20
天津市总工会关于...   04-0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3-08
关于征集第四届教...   03-01
关于举办“深入校...   03-16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工园地>>正文
我校举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21-10-21 15:16   审核人:





3DFBE


为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使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体育锻炼意识、培养积极心态、提升幸福指数,校工会联合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于10月5日至15日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共12支代表队、百余名教职工参赛。

比赛中,教职工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以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展示了羽毛球运动的迷人魅力,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分会一队荣获第一名,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分会一队荣获第二名,竞技排球联合分会荣获第三名,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分会获得第四名,社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分会、机关分会二队、机关分会三队、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分会二队分获第五到八名。

教职工羽毛球赛是我校重要的教职工体育传统赛事之一,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切磋技艺、展示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更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中国天津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Zip):300381 电话:022-23012021
Add:No.51 Weijin Nan Road.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P.R.China
Copyright©2010 天津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