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 页|工会概况|组织机构|教代会之窗|校务公开|评优工作|教工园地|政策法规|公告通知|工作动态|下载中心
公 告
关于印发《天津市...   09-1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8-30
天津体育学院关于...   05-20
天津市总工会关于...   04-0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3-08
关于征集第四届教...   03-01
关于举办“深入校...   03-16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1-11-30 16:11   审核人:





天津体育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11月1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召开。党委书记王欢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吉承恕作说明,校领导、教代会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立顺主持。

本次会议听取了《天津体育学院章程》修改说明,审议通过《天津体育学院教师等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及《天津体育学院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基本任职条件》《天津体育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基本任职条件》《天津体育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研究专业技术职务基本任职条件》《天津体育学院辅导员专业技术职务基本任职条件》《天津体育学院实验技术专业技术职务基本任职条件》。

会前,各分会组织教代会代表对文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提出了百余条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吉承恕就教职工关心的职务聘任办法和基本任职条件起草过程,以及代表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以举手表决形式通过了《天津体育学院教师等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等6个文件。会议认为,《天津体育学院教师等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等6个文件,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按照教育两委的相关要求,有利于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教师活力、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王欢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发挥学校章程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章程的内涵,让章程深入人心。要充分发挥职称聘任改革对教职工职业发展的引导作用,充分认识职称聘任“破五唯”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突出教育教学实绩,要通过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激发教师内生动力,找准职称评聘的着力点,让更多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中国天津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Zip):300381 电话:022-23012021
Add:No.51 Weijin Nan Road.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P.R.China
Copyright©2010 天津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