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 页|工会概况|组织机构|教代会之窗|校务公开|评优工作|教工园地|政策法规|公告通知|工作动态|下载中心
公 告
关于印发《天津市...   09-1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8-30
天津体育学院关于...   05-20
天津市总工会关于...   04-0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3-08
关于征集第四届教...   03-01
关于举办“深入校...   03-16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05-10 10:58   审核人: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日前,校工会组织开展“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校园健步走和“妙手生花 幸福绽放”DIY插花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立顺向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鸣枪开赛。老师们你追我赶,相互加油鼓劲,享受天体校园春日美景,体会运动的乐趣。

DIY插花吸引了女老师的踊跃参加,伴着阵阵花香,花艺师从花卉品种、颜色搭配、花枝修剪为大家进行耐心讲解和指导。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巧妙搭配,不一会儿,一盆盆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呈现在眼前,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老师们喜悦万分,互相拍照留影,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中国天津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Zip):300381 电话:022-23012021
Add:No.51 Weijin Nan Road.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P.R.China
Copyright©2010 天津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