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 页|工会概况|组织机构|教代会之窗|校务公开|评优工作|教工园地|政策法规|公告通知|工作动态|下载中心
公 告
关于印发《天津市...   09-1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8-30
天津体育学院关于...   05-20
天津市总工会关于...   04-08
关于印发《天津市...   03-08
关于征集第四届教...   03-01
关于举办“深入校...   03-16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2年天津体育学院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报名通知
2022-05-10 11:10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教育融入我校教职工经常性学习教育,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在校党委的工作安排下,校工会联合体育赛事服务中心、运动训练科学院和天津体育学院拓展中心组织2022年天津体育学院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报名事项

具体通知如下:

一、日期地点

5月19日、20日 体育场

二、职工方队

各分会组成方阵参加运动会开幕式,需统一服装。

三、项目类别

本次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包含竞赛项目和趣味项目,可同时报名竞赛项目和趣味项目。

竞赛项目除接力项目外每人最多报名参赛一项;趣味项目为团队赛,每个团队由8-10人组成,需完成所有的趣味项目。

竞赛项目和趣味项目根据各分会报名情况和最终比赛成绩设置相应奖项。

  1. 竞赛项目。本次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竞赛项目青年和中年1976年1月1日之前出生),每个项目报名多于三人才能开赛。各组别项目说明见下图

组别

青年组

中年组

男子

女子

男子

女子

项目

100米

60米

400米

1500米

800米

1500米

800米

4×100米接力

4×100米接力

跳远

跳远

铅球(5kg)

铅球(4kg)

铅球(5kg)

铅球(4kg)

 

  1. 趣味项目。本次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趣味项目由6个集体项目组成,每组都需完成所有的项目,各项目说明见下图:

序号

项目名称

参与人数

 

 

1

不倒森林

8

成员围成一个圆,面向圆心站立,间距一步左右。左手放到背后,右手掌心压住PVC管的顶部,使其竖立起来。集体开始顺时针或逆时针移动,即向旁边移动一步,人动,管不动,并且管不能倒。移动过程中,左手始终在背后,不得触管。移动过程中,右手不得抓握PVC管,始终只能用掌心压住管的顶部。每组有三次挑战机会,成绩记录最高次数。

     

undefined

2

蛟龙出海

8

每组队员用绑腿带绑成横向一排通过20米的距离,连接部位统一在膝关节以下踝关节以上的区域,侧向走过终点。在进行时,连接队员之间的捆脚带不能断开,成绩记录总用时。

            undefined

3

摸石过河

6

比赛开始前,每组发三块道具石头,参赛队员站在起跑线后的第1、2块河石上,手拿第3块河石。身体的任何部位不得直接触碰除河石之外的支撑物,每次向前跨不同的脚,裁判发令后,队员依次将河石踩在脚下交替向前行进,到达终点线后,由另一位组员接过石头继续返回,依次往返,记录团队总共用时。

            undefined

4

背夹球

8

两人一组,背靠背夹着球从起点通过15米的距离,随后交替换人。比赛过程中如有球落地情况需返回起点重新开始。途中不得以手、臂碰球,记录团队总共用时。

     

undefined

5

珠行万里

8

 

所有队员一字排开,每人手持接力棒(球槽),在保证球不掉落的情况下通过20米的距离并且把球安全运送到达终点,球在运行过程中不能出现倒退的运动轨迹。如果球掉地只能允许放球的那个人来将其捡起,同时回到起点线重新放球,在运行过程中卡槽要头尾相连,不能出现断层,成绩记录总用时。

 

            undefined

6

同心鼓

8

成员牵拉同心鼓,将给定的排球在规定时间内连续颠起高于20厘米(目测超过一个排球的高度),中断后累加计数。每个队员都牵拉着其中至少一条绳子,计时2分钟,记录总的垫球数量。

            undefined

     

报名要求

以分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填写附件一、二、三,并于5月9日(周一)下班前上报校工会电子版。

 

天津体育学院工会

                                          2022年5月5日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中国天津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Zip):300381 电话:022-23012021
Add:No.51 Weijin Nan Road.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P.R.China
Copyright©2010 天津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